席垣

拍档:DISGUSTED。拓溪。慕容若兮。

〖雷狮海盗团〗今天依然是骗不了卡米尔的一天

*ooc

*沙雕小短文

*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在哪,在什么时间,雷狮海盗团今天又开始了新的一天

雷狮:唉,好无聊(生无可恋

帕洛斯:(瞄一眼雷狮,趁不注意直接抢走裤子

雷狮:帕洛斯把裤子还我(怒气

帕洛斯:雷狮老大别怪我(发动元力拖住雷狮,快步跑走

雷狮:你小子想造反(怒气值爆表

帕洛斯:喂,是安迷修么(理都不理正在追的雷狮,直接跑到没人的地方,东看西看,点开凹凸系统

安迷修:诶?有事?(懵逼

帕洛斯:你别挂啊,我可不会告诉你我们雷狮老大会找艾比埃米打架的,啧,就这样(急忙说完,秒挂

安迷修:诶,嗯(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应该去拖住雷狮,不然艾比小姐他们就有危险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老远——

雷狮:帕洛斯还我裤子?

帕洛斯:狗子吃了,别找我

雷狮:……

(刚好安迷修正好找到了雷狮

帕洛斯:反正安迷修不是在么,拿他裤子啊(瞄见安迷修

雷狮:有道理

帕洛斯:去吧去吧(狐狸尾巴摇了摇去

雷狮:安迷修把你裤子给我(瞟

安迷修:不给,恶党你想干嘛

雷狮:给我

安迷修:说了不给

雷狮:给我,我不要面子的吗

安迷修:不给,给了在下穿什么

雷狮:不穿

安迷修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加远的地方——

帕洛斯:卡米尔不如拿你积分给我

卡米尔:嗯?我不,我只给大哥

帕洛斯:卡米尔给我,雷狮老大的裤子不见了,我们俩凑积分买裤子懂不懂

卡米尔:我有大哥备用的裤子

帕洛斯:切,卡米尔其他雷狮老大他想换新的裤子,刚好看中凹凸系统的那条,刚好我们俩积分加起来刚刚够

卡米尔:大哥没和我说

帕洛斯:啊前面他去找安迷修了,走得匆忙,让我转告你

卡米尔:哦,大哥回来再说吧

帕洛斯:卡米尔我觉得吧我们应该有孝心对吧,你看今天父亲节,大哥如父亲,我们应该偷偷的买一件

卡米尔:那我觉得还是一起去撸串吃蛋糕喝酒比较好。

帕洛斯:裤子不要了么……

卡米尔:有备用de

帕洛斯: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别问我为啥为啥这么好抢(扒)的裤子,如有重复,评论告诉)

两位小姐姐@Disgusted  @拓溪。 帮忙的,嗯,,合作愉快✨

end

评论(13)

热度(35)